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执委妈妈开展“关爱儿童 情暖六一”结对帮扶走访慰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管理局  作者: 吴启义   时间:2023-05-30 16:29:34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县妇联“千名执委爱心大结对”活动文件精神,进一步关心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切实增强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5月29日下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县妇联常委周鑫赴河塌乡斗山河村开展“关爱儿童 情暖六一”执委妈妈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赶在节日前为结对帮扶困境儿童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周鑫详细询问和了解孩子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以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她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勇敢战胜挫折和困难,乐观面对生活,理解父母,感恩社会。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孩子的生活和学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妇联组织引领、联系、服务职能作用,进一步激发妇联执委参与儿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发挥妇联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不断为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吴启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