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成功举办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宋琴   时间:2023-05-29 16:52:01   

  宿松融媒讯“宿松县‘青春作伴•团聚松兹•宜路生花’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一场属于宿松青年的青春盛会拉开序幕。

  为拓展单身青年交友渠道,搭建青年沟通交流平台,引导更多青年在宿松更有为,5月27日下午,宿松县“青春作伴•团聚松兹•宜路生花”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行。活动由县委人才办、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佐坝乡人民政府主办,县青年人才驿站、县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打破传统联谊模式,通过好玩有趣的游戏来使广大青年相互了解、相互交流。

  活动以全员参与的“数字炸弹”游戏作为破冰游戏,在破冰游戏中缓解初识的尴尬;而后随机组成五人小组和二人小组开展蒙眼越障抢球、气球保卫战的分组游戏,在分组小游戏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加深对方的了解。在游戏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烘托现场的气氛,使大家能够敞开心扉。游戏环节结束后,青年朋友们结合个人喜好选择了狼人杀、谁是卧底、手工DIY相框、自助烧烤等互动项目,在互动中进一步增进彼此的距离。活动尾声,有4名男生主动向女生表达想认识对方的心意,全场10名男女牵手成功,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下一步,团宿松县委将全面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以宿松共青团十大青年民生实事为抓手,聚焦青年婚恋交友等问题,采取更多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服务青年、联系青年、凝聚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导更多青年在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宋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