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基层执法站所开放日”暨“大队长接待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05-27 11:09:00   

  宿松融媒讯 5月26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基层执法站所开放日”暨“大队长接待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行风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行业企业代表、热心群众、新闻工作者等各界代表参加。

  活动中,受邀代表先后来到交通运输联网联控指挥中心和案件处理中心,了解执法流程和案件处理流程。执法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案件办理的工作流程,切实了解执法为民的初衷,体会执法流程的严谨性,明晰执法结果的公开性,理解执法工作的复杂性。

  座谈会上,执法人员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意见。针对代表们的提问,执法人员积极解答回复,并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积极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争取社会各界对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同社会各界的联系,增进了彼此了解与信任,还有效促进了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规范化、文明化建设,提升了群众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