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气象局开展“党员先锋 志愿创城”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气象局  作者: 章思涵   时间:2023-05-25 16:55:33   

  宿松融媒讯 5月24日上午,县气象局志愿者到民西社区参加农口党建协作区组织的“党员先锋 志愿创城”活动。

志愿服务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手持清洁工具,在民西社区西畴南街农贸市场附近清捡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

  此外,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和现场交谈的方式,调查居民群众对气象信息获取的需求、渠道、服务质量的感受和满意度的评价等信息,主动征求群众对气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如人影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答疑解惑。

  下一步,气象局将根据调查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气象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气象服务的及时性、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讯员 章思涵)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