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个全面”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远航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朱春林   时间:2023-05-25 16:41:47   

  宿松融媒讯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健康发展,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交易环境。

  一是全面优化规范招投标流程。对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开评标场地预约、评标专家抽取、投标保证金退还等流程环节进行简化,2023年以来,项目场内流转周期均在25天以内;进一步强化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信息公开,接受市场各方主体监督,同时优化互动交流模块,让市场各方主体可随时在线反映有关意见和建议,让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视线内、通透处运行。

  二是全面提升招标文件编制质量。强化交易文件编制质量和水平,从示范文本运用,交易成果文件的复核、会商,标后随机抽查等方面着手,从源头上维护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市场交易秩序。

  三是全面提升开评标场所硬件建设。为了更好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和项目进场日益增多的趋势,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时对开评标场地软硬件进行升级改造,新增远程异地评标工位19个,有力地提升了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一体化建设。(通讯员 朱春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