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供销社:召开民法典学习宣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邓祥浩   时间:2023-05-19 18:04:57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普及民法典知识,5月18日,宿松县供销社紧密结合民法典主题宣传月,召开民法典学习宣传会。

  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内容,就如何开展民法典学习和集中宣传展开了深入探讨。会议指出,民法典是我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民法典,做遵法守法普法的表率;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法典宣传活动,让典亮乡村、典亮企业助推乡村振兴,提升直属企业管理法治化水平,推动法治社会建设。(通讯员 邓祥浩)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