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推进城市节水 建设宜居城市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祝洪果   时间:2023-05-18 11:14:55   

  宿松融媒讯 5月14日至20日是第32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18日上午,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在黎河公园开展以“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为主题的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设立咨询台、拉起宣传横幅,向市民发放节水宣传画册,介绍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并细心地讲解生活中节水的小妙招,倡导居民用户树立节水观念,增强节水意识,掌握节水方法,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此外,此次节水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宿松供水网、微信公众平台以图文方式积极宣传节水知识,进一步引领广大居民用户“从我做起,从家出发”,弘扬节水美德,推动节水工作走深走实。(通讯员 祝洪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