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团宿松县委传达学习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县委  作者: 宋琴   时间:2023-05-17 10:46:03   

  宿松融媒讯 5月15日下午,团宿松县委召开全体职工工作例会集中传达学习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团宿松县委副书记戴士清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全体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抓好重点工作的谋划落实,确保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责任感要更强,坚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强化“跳出共青团看共青团”意识,精准把握宿松共青团工作在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大局和全市共青团系统的定位,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二是措施要更细,以宿松县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为契机,围绕青年在创业就业、婚恋生育、住房租房等开展工作,推出更全面、更普惠的青年发展政策,切实助力青年建功。三是作风要更实,坚持只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推进宿松共青团十大青年民生实事为抓手,坚持“干一件、成一件”,倾心服务青年成长。(通讯员 宋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