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家庭教育宣传讲座走进千岭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邓一秀   时间:2023-05-12 17:57:4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落实落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帮助、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形成人人重视家庭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0日,宿松县妇联来到千岭乡平岗村童真家长学校开展家庭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由巾帼志愿者胡燕俊老师开讲。她从家庭责任、国家责任、社会责任、法律责任等4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有关条款,引导家长们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依法履行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掌握科学家庭教育知识,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活动中,来自该乡的巾帼志愿者还向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发放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纸杯、“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宣传手册、“不让毒品进我家”倡议书等宣传品300余份,广泛开展禁毒、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通讯员 邓一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