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宿松调研检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发改委  作者: 吴志伟 尹志刚   时间:2023-05-11 17:15:19   

  宿松融媒讯 5月1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鹏带队到宿松调研检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查阅宿松粮食应急供应企业(网点)申报公示、资格确认、资金拨付等台账资料,随机实地调研1家粮食应急网点日常管理后,对县发改委在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来到六圩村小麦种植基地,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观察小麦长势,与种植户一起分析价格走势和市场行情。在安徽宿松国家粮食储备库和先觉库点,调研组认真开展政策性粮食存储保管及安全生产检查,同参会人员探讨交流粮食购销经纪队伍建设、粮库“老、旧、散、小”问题治理、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等课题,并认真听取相关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指出,宿松作为产粮大县,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认真落实粮食收购政策,加强粮食和物资储备体系建设,加快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以更强的定力与担当、更严的标准与作风、更实的方法和举措,把粮食安全各项政策要求落到实处。(通讯员 吴志伟 尹志刚)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