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发改委开展安全生产督查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发改委  作者: 吴志伟   时间:2023-04-24 16:30:1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3日,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深入县粮食企业资产运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查调研。

  督查组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粮油综合大楼,现场处置有关隐患问题。

  督察组要求,资产运营公司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防范”上下功夫,在“细节”上做文章,坚决遏制国有粮食资产管理领域安全事故发生。尤其是节假日及重要时段,安全工作更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将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将安全管理及风险防范责任传递到岗、到人、到末端。(通讯员 吴志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