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发改委  作者: 叶建军   时间:2023-04-11 15:31:11   

  宿松融媒讯 4月7日,县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县烈士陵园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庄严祭奠革命英灵,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汲取奋进力量。

  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默哀、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用铿锵有力的语言重温入党誓词,展现出党员干部不畏艰难困苦、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强决心。瞻仰活动结束后,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徐文藻等烈士事迹影片。

  通过这次祭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缅怀追思的情怀转化为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动力,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先锋。(通讯员 叶建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