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李飞   时间:2023-01-20 10:35:45   

  宿松融媒讯 为了让更多困境儿童、困境妇女、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春节前夕,宿松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金弟携爱心企业家到许岭镇、佐坝乡、千岭乡等乡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其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本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共为67户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近5万元。

  在走访慰问中,王金弟主席每到一户与慰问对象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听取她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鼓励其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为她们送上米、油等慰问金等生活用品,把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她们手中,为她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安徽中兴造船有限公司、宿松县红爱服饰有限公司等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并赠送了爱心物资。(通讯员 李飞)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