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6家夜市经营户被授予“市容文明经营户”称号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石秀珍   时间:2023-01-19 10:32:07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提升城区夜市经营水平,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近日,宿松县文明办、宿松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对人民西路6家夜市经营户进行表彰并授予“市容文明经营户”称号。

  2022年,县城管局创新管理模式,成立夜市管理工作专班,加大管理力度,延长巡查时间。与人民西路、龙门路32家经营户签订《夜市经营承诺书》,组建“城管+商户”微信群,采取“积分制”和“扣分制”,聚焦周边居民关心的油烟污染、露天烧烤、车辆停放,噪音扰民等问题进行评分,实行日通报制,针对全年得分最高的授予“市容文明经营户”称号。此举不仅拉近了城管与商户之间的距离,还能及时解决夜市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脏乱差”、市容秩序混乱等问题,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市容文明经营户’这块牌子,不仅是荣誉也是责任,我们会自觉接受城管部门和消费者的监督。”夜市经营户石仁亮表示,他们将再接再厉,并以此为契机,带动周边经营户在辖区内形成崇尚文明、践行文明、文明经营的良好氛围,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合力打造宿松夜经济品牌形象。(通讯员 石秀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