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林业局  作者: 杨生   时间:2023-01-19 09:58:51   

  宿松融媒讯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月18日上午,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全体党员干部、县林场支部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编印的警示教育读本,通报了四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也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合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警示教育,持续抓好日常监督管理,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队伍绝对安全;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纠正“四风”,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通讯员 杨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