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应急局:节前关怀慰问 情暖困难群众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石芙骏   时间:2023-01-18 17:21:07   

  宿松融媒讯 三九时节天地寒,真情慰问暖人心。1月17日上午,宿松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强军在驻村工作队和四吉村支部书记等人陪同下,为困难群众送上春节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在监测户家中,汪强军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子女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告诉他们党和政府关心百姓生活、关注群众需求,希望他们在享受优厚政策的同时,树立信心、增强动力,努力走出困难,迎接美好生活。

  在困难户家中,汪强军认真倾听困难学生的心声与诉求,关切询问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长大了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岁末走访,节前慰问,意义重大。局领导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百姓的心中,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他们的愉悦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一声声嘘寒问暖,一句句贴心问候,在寒冷的冬季为监测增添了几许温暖。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感情,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通讯员 石芙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