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春风行动”在宿松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周颖   时间:2023-01-13 17:34:29   

  宿松融媒讯 为解决广大残疾人的就业困难,满足企业春节前后的用工需要,同时更好地为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以及较长时间未就业的残疾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搭建一个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通道。1月12日上午,县残联联合县人社局、联盈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首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直播招聘会。

  直播室外,县残联工作人员就残疾人就业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和宣传,并登记好企业的用工需求及联系方式,为其提供持续性、跟踪性的指导服务;直播间内,联盈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工负责人介绍企业情况及用工需求,并与线上观众积极交流互动。求职人员通过微信、抖音观看现场直播,求职者在互动留言区现场提问,联盈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解答,并可随时查看企业联系方式,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获取工作岗位信息。

  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首场直播招聘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推动全县残疾人劳动力资源转移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周颖)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