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科经局召开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王艳   时间:2022-12-20 09:42:46   

  宿松融媒讯 12月15日上午,科经局党组召开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主持。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到会指导并点评。

  县科经局党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积极组织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材料。

  会上,孙中和代表科经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围绕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逐条对照,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孙中和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主动认账。对班子成员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辣味”,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指导组分别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点评,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紧凑、热烈,思想认识深刻、问题导向突出、整改措施具体,取得了积极效果,是一次顾大局、讲团结、求实效、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认真总结、举一反三。坚持政治高标准,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压实责任,建立清单。要健全制度体系,加快构建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三是抓好整改,取得成效。要把整改工作与科经工作、我县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孙中和代表局党组郑重表态:认真吸收、梳理各个方面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切实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积极成果,做好规范文章、做好销号文章、做好严实文章。(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