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应急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伍晋炜   时间:2022-12-09 17:07:42   

  宿松融媒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县应急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县应急局积极组织直管企业开展宪法宣教,借力执法检查、培训、大力营造宣宪氛围,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2022年度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着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应急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截至12月9日,全局干部职工完成了参加测试全覆盖。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线上、线下等形式,继续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应急人宪法意识,真正上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落在实处。(通讯员 伍晋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