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应急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年终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徐航   时间:2022-12-09 10:48:43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应急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年终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大队、中心及局支部、工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局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范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并对年内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强军就如何关好门、守好局进行了全面部署和精心安排。

  会议要求,各内设机构要进一步开展年初计划“回头看”,不可存有“翻篇”或“到站”的松懈思想,要积极主动对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复盘,做到查缺补漏,严丝合缝,坚决杜绝工作过程走过场、问题整改不彻底、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认真抓好各项既定工作的落实,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所有隐患都要“清仓见底”。各业务股室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三个狠抓”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按照立于高站位、肩负强担当、落实实举措、秉持严作风的要求,对检查督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督促企业全面整改,从根本上清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元旦和春节前后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

  会议提出,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等工作。要深入推动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工贸、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森林防火、水上作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狠抓规章制度执行、狠抓常态化安全监管。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督促指导直管企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高效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通讯员 徐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