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卫健委: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卫健委  作者: 石小雪   时间:2022-12-09 10:43:57   

  宿松融媒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县卫健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县卫健委组织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加2022年度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着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截至12月8日,全系统共510余名干部职工完成了测试。

  接下来,卫健委将继续提倡鼓励各医疗机构在日常工作中结合线上、线下等形式,对医务人员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医务人员宪法意识,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系统蔚然成风。(通讯员 石小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