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邹德举   时间:2022-12-07 16:59:41   

  宿松融媒讯 12月5日,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第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期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活动按照道德讲堂“六个一”流程开展,共唱了歌曲《奋进新时代》,观看了短片《美丽中国---生态文明之路》,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聆听了敬业奉献好人陈艺文坚守36载,深情守护1.8万亩青山的感人故事,与会人员谈了感受,品悟了力量,提升了境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此次道德讲堂的举办,使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学习领会,对道德力量有了更直观的感受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树牢了服务意识。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精神,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邹德举)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