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发改委召开《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专题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发改委  作者: 陈亮   时间:2022-12-05 16:41:28   

  宿松融媒讯 12月2日,宿松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清荣主持召开机关职工学习会,专题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学习。

  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华斌全文领学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强调规则制定出台背景,剖析精神要义,阐释科学内涵。并就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职能与大家交流。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对于派驻机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对被监督单位配合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入心入脑,继续保持清廉干事的作风,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违法问题的发生。(通讯员 陈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