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2-12-02 15:50:27   

  宿松融媒讯 针对冬季火情易发的情况,连日来,宿松县消防救援大队围绕重点领域开展安全问题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区各大超市、电影院、小区等重点场所,一一查看消防设施、用电、疏散通道等情况,提醒业主切实提高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一般安全隐患的,检查人员现场督办,立即整改到位;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方案、整改责任人,坚决落实闭环管理,做到隐患“零容忍”、整治不留“尾巴”。

image.png

  据悉,当天共检查了10多处,其中发现隐患8处,立即整改4处,责令限期整改5处,有效震慑了消防安全违法行为。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能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