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汇口镇:李正东到汇口镇财政所督查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吴晴   时间:2022-10-01 16:07:35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到汇口镇财政所督查指导工作。

  本次督查的工作内容及目的是了解财政所基本情况,人员结构、岗位设置、档案管理、专项资金支付流程、涉农资金发放程序、资金管理风险防控措施及日常工作中的困难等,督促财政所更好地开展工作。

  在现场查看了财政所办公大厅及相关资金管理制度后,李正东召开座谈会,邀请汇口镇镇长参与,听取财政所负责人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为切实做好基层财政工作,李正东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心,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决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二是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着力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夯实资金安全管理基础,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资金的审批、发放、使用等各项管理制度,加强督查,确保资金发放对象的准确和安全;四是要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定期进行风险排查,组织各职能岗之间进行交叉互查,切实提升内控管理成效。(通讯员 吴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