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司法局召开9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吴翔宇   时间:2022-10-01 16:05:07   

  宿松融媒讯 9月30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该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民主集中制相关内容和中共中央办公厅新出台的《推动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会议还学习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了国庆节期间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忠诚;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要加强党内知识学习,规范执行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国庆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管好办公区域用水用电,确保安全。要加强重点工作闭环管理,尤其要做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对象两类重点人群的监督管理,确保节日期间重点人群监管安全。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迅速,确保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充分认识“四风”问题尤其是各种隐形变异“吃喝风”的严重政治危害,坚决防止“吃喝歪风”,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以优异的成绩和清廉的形象迎接国庆佳节到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吴翔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