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残联开展假肢矫正器适配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周颖   时间:2022-09-29 17:25:38   

  宿松融媒讯 为更好地关心和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9月29日,县残联邀请维亚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康复辅助专家一行4人为全县肢体残疾人开展安装假肢取模活动,来自全县的19名肢体残疾人接受了假肢取模,3名残疾儿童接受了矫形器装配。

  活动现场,技术专家根据每名残疾人不同的截肢部位和伤残程度,逐一询问日常生活习惯,为每一名残疾人进行信息采集、残肢测量、评估记录,确保假肢矫形器和辅助器具精准适配,发挥最大功效。

  下一步,维亚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专家将加快工作进度,将假肢做好后尽快适配到位,进行跟踪服务,及时帮助残疾患者解决在假肢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他们正确使用假肢,将假肢适配服务这一惠残政策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此次假肢适配服务工作是我们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既帮助残疾人解决了实际困难,又体现了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通讯员 周颖)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