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军   时间:2022-09-29 16:09:47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县纪委关于印发《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形成廉洁高效、厉行节约的工作作风;要开展自查自纠,以身作则,切实遏制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吃喝问题;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新转变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还对国庆期间安全播出、意识形态工作、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融媒体记者 刘军)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