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司法局赴下仓镇开展迎二十大安保维稳督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张文斌   时间:2022-09-29 10:21:22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县司法局吕靖涛副局长、周和平股长、石海主任、齐繁主任一行4人,赴下仓镇开展迎二十大安保维稳督查工作。

image.png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座谈会的方式对下仓司法所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司法所建设等工作进行督查。在座谈会上,督查组重点就护航二十大安保维稳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交流,肯定了司法所的工作,有安排、有成绩、有亮点。但也指出安置帮教工作存在档案不规范、走访记录不完善、帮教措施缺乏针对性等问题。督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走访和隐患摸排,制定针对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做好迎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通讯员 张文斌)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