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司法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吴翔宇   时间:2022-09-28 17:55:2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9月28日,宿松县司法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解读了宿松县《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专项整治行动总体要求、整治对象、整治内容方法步骤以及工作要求,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规矩意识。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危害性,强化纠治“四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担当,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明组织纪律,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坚守党性原则,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廉洁意识树起来,牢记道德高线,不碰纪律底线。要拓展学习成果,强化宣传引导,要善于发现工作中的廉洁先进典型,引导干部职工学榜样做榜样,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打造风清气正的司法行政队伍。(通讯员 吴翔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