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农贸市场“双创”整治工作正式启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商务局  作者: 黄娟   时间:2022-09-28 09:22:18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城区菜市场的改造提升和环境整治工作,健全文明菜市建设和管理长效机制,根据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落实“文明菜市”书记项目要求,宿松县农贸市场“双创”整治工作于近日正式启动。

  该项整治工作范围为我县城区4个农贸市场,即皖西南市场、黎河市场、光明市场和老厅街自产自销市场。以营造优良市容环境为目标,以规范整治为手段,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为保障,坚持治标与治本、整顿与规范相结合,紧紧围绕“清洁化、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的标准,主要以“治脏、治乱、治差”为目的,针对我县城区农贸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将市场日常管理与综合整治并行,改善城区农贸市场整体经营环境。整治内容包括卫生保洁、升级改造、熟食督管和规范管理等方面。(通讯员 黄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