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发改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发改委  作者:    时间:2022-09-27 16:12:54   

  宿松融媒讯9月26日,宿松县发改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贯彻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市、县纪委相关会议精神,逐条学习了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集中观看了市、县拍摄的警示教育宣传片。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要求,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公共资源监管、粮食体制改革、价格监督管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成就、新境界、新高度、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保持政治定力,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思想上冷静清醒,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干部清正、队伍廉洁。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不懈把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突出求真务实,切实转变作风,做到“一改两为”,在实抓真干中推动发展改革工作。要突出严于律己,坚决守住红线底线,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警示教育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