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自来水厂举行“提升获得用水、优化营商环境助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 字体:    稿件来源: 自来水厂  作者: 叶慧萍   时间:2022-09-27 16:03:38   

  宿松融媒讯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居民用户“获得用水”便利度、满意度,为全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供水保障。9月26日下午,县自来水厂党支部在黎河园三楼会议开展了“提升获得用水优化营商环境助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党课由县水厂副厂长石昉主讲授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党课从政策宣传、服务新政方面深刻解读了国家对供水领域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新要求、新举措,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一网通办”“掌上全办”,让用户只进一扇门,实现“少跑腿”,甚至“零跑腿”的服务的理念,党课还从水质、水压、水量、抄表、安装、抢修等方面如何再提升企业、用户“获得用水”的满意度方面作了深入简出地讲解。最后授课人提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执行规范要求,切实做好供水领域各项工作,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要常怀远虑,心存忧患,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作风建设,立足现状,谋划长远,寻求高质量发展。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提高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压缩时限,简化流程,加强协调、落实责任,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要求落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服务,切实提高供水服务水平,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叶慧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