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朱春林   时间:2022-09-22 18:04:43   

  宿松融媒讯 9月21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活动按照听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五个环节进行。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集中观看了喜迎二十大的有关纪录片和新时代道德模范钱海军事迹;在诵经典环节中通过集体诵读鲁迅先生的《自题小像》,进一步坚定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提升了大家的人格品质。活动中,与会人员结合参加此次道德讲堂的学习收获,畅谈了人生感悟、工作感悟。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此次道德讲堂为契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站位、更优服务、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答好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赶考”之卷,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朱春林)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