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住建局督查物业小区“双创”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徐向荣   时间:2022-09-22 17:12:54   

  宿松融媒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省级文明城市、卫生县城创建验收工作,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及安排,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9月20日,住建局刘文谦副书记带队督查物业小区“双创”工作。

  本次督查,严格对照“双创”验收标准,重点检查物业小区公益宣传、入口管理、环境卫生、绿化维护、楼道管理、车辆停放等一系列问题。检查中发现,部分物业小区文明创建行动缓慢、宣传氛围不足、环境卫生较差、消防设备不够完善、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督查组对现场发现问题的小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房管局加大巡查频次和检查力度,做好相关指导工作;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对薄弱环节进行全方位、高标准地整改,确保达标。要把“双创”工作列入物业管理中心工作,要通过多渠道广泛宣传,积极带动小区业主共同参与,进一步提升小区“双创”良好氛围,优化小区环境卫生,维持良好管理秩序,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小区生活环境,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双创”省级验收。(通讯员 徐向荣)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