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鸠江区民政局与县民政局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晨   时间:2022-09-16 10:39:43   

  宿松融媒讯 9月15日,芜湖市鸠江区民政局局长邹忠贵一行来我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与县民政局开展业务交流座谈。县民政局局长王硕华主持座谈会。

0ad8fac4bc38f826f0dfbf026846dbe.jpg

  王硕华对邹忠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鸠江区民政局对我县民政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鸠江区民政业务骨干不吝赐教,传授经验做法,提升我县民政服务水平。

  邹忠贵表示,宿松人民热情好客,希望两地能够继续增强合作,互补促进,通过交流碰撞出思想火花,共同推进民政工作稳步顺利地进行。

  两地民政工作者分别就社区社会组织的培育、社工站的建设、智慧养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鸠江区民政局还向我县困难学生进行了资助,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融媒体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