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城管局负责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吴翔   时间:2022-09-15 18:07:0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推进全局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14日,县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局安全办、督察股对田源、盈合、京环三家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察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三家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检查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台账和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公司及时整改,彻底将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局负责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无小事,必须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领悟“100-1=0”公式的深刻含义。二要补缺补差。安全工作没有终点,要坚持在工作中精益求精,补齐短板,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落实做细。公司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狠抓重点部位和高风险环节的安全管理,做实做细各项安全工作,同时,要加强公司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安全意识,规范安全作业流程,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四要加强宣传。要强化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严格遵守“三管三必须”原则,牢记《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内容,加强宣传教育,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吴翔)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