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妇联到陈汉乡督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祝梦军   时间:2022-09-15 18:00:44   

  宿松融媒讯 9月14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金弟带队到陈汉乡督查指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陈汉乡妇联分管负责人陪同。

  王金弟一行首先来到陈汉乡河口村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村相关负责人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金弟指出,“美丽庭院”创建是细胞工程,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高水平建设美丽乡村的有力推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顶格推动,形成常态长效。

  会后,王金弟一行深入到河口村河口组实地查看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展,每到一户都仔细观察了村民房前屋后的整洁度、庭院布局的合理性及绿化情况,与示范户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充分了解示范户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对河口村“美丽庭院”创建的特色亮点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金弟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在工作推动过程中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大力营造创建氛围,扩大创建成效,促进清洁、环保、绿色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努力将河口村打造成为景致优美、乡韵浓厚、常态长效的“美丽庭院”创建示范区。随后王金弟一行还对“徽姑娘”创业就业示范基地进行了督查指导。(通讯员 祝梦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