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发改委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发改委  作者: 吴志伟   时间:2022-09-14 11:02:1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保密意识,提高机关干部保密知识技能,9月13日,县发改委召开保密教育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相关负责人以《保密制度汇编》为切入点,通过生动的案例对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县发改委涉密文件管理、计算机网络保密管理、信息公开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要继续将党中央关于保密政策方针、保密纪律及保密法规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定期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各股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发改系统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保密措施的落实。要切实增强保密安全意识,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强化门户网站等信息发布管理。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保密工作格局。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强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信息安全警示教育片,并就“中国保密在线”学习进行部署安排。(通讯员 吴志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