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到毕凉村调研指导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民政局  作者: 陈红梅   时间:2022-09-07 17:42:18   

  宿松融媒讯  9月6日下午,宿松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一行到帮扶村毕凉村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等参会。

  王硕华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沿河观光采摘基地建设情况,该项目已建成大棚15个,占地面积20余亩,目前正在翻土、拉沟、施肥,下一步着重做好“栽种”工作。

  座谈会上,毕凉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对照“工作清单”,汇报了今年以来在抓好宣传教育、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协调落实结对帮扶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产业发展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村书记也就村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梳理了目当前遇到的瓶颈问题。

  王硕华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大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针对性意见,一是要将茶叶园的灌溉问题放在重中之重,二是对沿河观光采摘大棚建设和经营提出建议,三是邀请专家对村里文化旅游工作做出整体规划。对于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扶单位会积极给予协调支持。(通讯员 陈红梅)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