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关供销社积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徐吉   时间:2022-09-02 18:24:29   

  宿松融媒讯 今年以来我社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一手抓为农服务,巩固供销社承担的社会责任,一手抓本级经济,增强供销社发展的经济基础”的工作思路以服务“三农”为抓手,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

  一、加强职工理论学习

  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干部党员深刻理解“三个坚持”“三个创新”和“三个力量”。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供销合作社的方向,坚定改革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二、理清发展思路,认真做好工作

  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服务三农上,大力推进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积极部署当前各项工作:一是做好疫情防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本单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把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出租门店,督促承租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工作责任。部署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强财务监督和管理。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和手续,严肃财经纪律,积极开源节流;四是做好信访维稳。定期开展职工普法。做到人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

  下一步我们将着重在盘活现有资产、市场流通、服务“三农”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能力。(通讯员 徐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