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自来水厂开展节水宣传进小区、进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自来水厂  作者: 叶慧萍   时间:2022-09-01 17:47:18   

  宿松融媒讯 为增强社区居民树立爱水、节水、护水意识,近日,县自来水厂开展节水宣传进小区、进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县水厂全体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参加活动,活动为期一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介绍了我县持续干旱、水资源短缺等情况,号召居民养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习惯,人人争做节约用水的宣传员、实践者和监督员。活动由各组分工协作,共对县城范围内居民小区和学校宣传70余次,发放节水宣传画报900余份。志愿者们还热情地与群众畅谈节水经验,充分调动了居民家庭节水积极性,各校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开学第一课或者班会上对学生们进行节水教育宣传,提升节水意识从娃娃们抓起,宣传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县自来水厂将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做好旱期供水保供服务工作,同时继续做好节水宣传工作,巩固节水建设成效,使节水理念深入人心,家喻户晓。(通讯员 叶慧萍)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