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助力学子 梦想起航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曹玉婷   时间:2022-08-26 11:12:3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推动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宿松县供销社根据县总工会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2022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宿松县供销社工会在工作群中详细讲解“金秋助学”活动内容,让职工们能够了解相关信息和要求,并对职工提交的信息材料进行筛选,将符合条件的职工家庭上报至县总工会,让他们能够享受到工会的关怀与帮助。

  此次活动让职工及学子们感受到了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希望得到帮助的学子能够珍惜机会,常怀感恩之心、长存进取之志;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社会形成关注青少年成长、重视教育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曹玉婷)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