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二郎镇三冲村马岭组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贺良   时间:2022-08-26 10:41:1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市财政局组织专家对我县二郎镇三冲村马岭组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通过实地查看、资料审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该治理工程建设情况、工程质量、工程资料进行了详细审查,认为该治理工程项目严格按照工程设计方案施工,完成了项目设计预期目标,达到了治理要求,工程质量合格,整体效果较好,消除了地质灾害隐患,保障了受威胁区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过验收。

  该治理工程为省级地质灾害治理项目,中央调剂补助资金59.16万元,主要采取开挖清运土方、挡土墙工程、截排水沟工程等措施完成治理。项目通过验收后,该地灾点4户16人彻底摆脱地质灾害隐患威胁。(通讯员 贺良)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