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召开全县以工代赈项目谋划暨债券资金项目谋划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发改委  作者: 史凌俊   时间:2022-07-04 16:27:09   

  宿松融媒讯 6月30日,宿松县发改委召开了全县以工代赈项目谋划暨债券资金项目谋划工作会。县发改委主任杨文龙主持会议,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水利局、文旅体局、交通运输局、林业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副主任洪铜榜从以工代赈的历史演变、以工代赈工作政策要点、新时期以工代赈的机遇和挑战、做好以工代赈工作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等方面做了系统的业务培训。县发改委农经股就围绕解决群众就业增收、拓展赈济模式狠抓以工代赈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发改委投资股就发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带动扩大有效投资狠抓债券资金项目谋划进行了业务指导。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本乡镇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文龙指出抓项目就是抓经济建设,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发展,各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要提高认识,把握方向,切实解决项目谋划实施过程中项目定不了、项目动不了、资金支付不了、进度快不了、质量优不了的问题。要求各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在项目谋划过程中要树立谋划要早、编制要准、推进要实、监管要全、验收要严的意识,要结合各自实际谋划储备一批补短板、增后劲、管长远、带全局的以工代赈项目及专项债项目。并要求发改委要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指导县直各部门乡镇做好项目谋划工作。(通讯员 史凌俊)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