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残联举办2022年残疾人家政培训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杨丽桢   时间:2022-06-27 17:03:31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提高残疾人就业技能,6月20日到6月24日,宿松县残联在孚玉山宾馆举办2022年残疾人家政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40名残疾人参加培训。帮助残疾人增长了就业技能和经验。扎实推进实施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推动残疾人实现较为充分较高质量就业。

  本次培训聘请了家政经验丰富的教师,从实际工作需要的技能出发,采用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教授给学员包括家政服务员职业道德、家庭礼仪、服务理念、家居保洁、主食烹饪、母婴照料等课程,让学员们通过亲身实践更好地体悟教授的知识,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劳动技能,为残疾学员日后从事家政服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此次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免费发放家政服务员职业资格证书,宿松县残联将联系相关企业协助安排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就业。

  下一步,宿松县残联将继续以帮助残疾人就业为导向,积极贯彻落实残疾人就业政策,开展内容丰富的就业技能培训,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全面提升岗位技能培训质量,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帮助残疾人自力更生、发家致富。(通讯员 杨丽桢)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