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开展预防未成年学生溺水工作督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李飞   时间:2022-06-27 17:03:43   

  宿松融媒讯  6月25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金弟率队到包保单位临江产业园、复兴镇开展预防未成年学生溺水的工作督查。

  在临江产业园,督查组认真查看未成年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台账,沿河道查看安全警示牌、防护栏设置等情况。在复兴镇,督查组先实地踏勘中心小学的周边水塘,随后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防溺水宣传教育、水域周边警示标牌设置、应急救援器材配备、危险水域排查等情况,特别是对复兴社区在水塘周边还配备救生杆、救生衣等应急器材给予了肯定。

  督查组一行还对学校周边居民进行了防溺水知识宣传,叮嘱社区、学校、家长要加强对未成年学生溺水教育和管理,让广大学生能安全、快乐度过假期。(通讯员 李飞)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