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审计局贯彻落实“宿事速办”进社区、见成效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审计局  作者: 王子琼   时间:2022-06-25 11:27:52   

  宿松融媒讯  近日,中共宿松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打造“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党建品牌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一改两为”精神,深化基层党建“三抓一增强”功能,推动基层党的建设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分工,宿松县审计局对口联系古塔社区第三支部党的建设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共抓、难事共解、区域共治等工作。

  为做优做实“宿事速办”党建品牌,宿松县审计局根据前期摸排,了解到该社区育才小区住户窗套因常年日晒雨淋、严重风化,不时从高空掉落,居民出入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居民强烈要求予以拆除。“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宿松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古塔社区党总支,根据问题实际情况,联系相关部门协同处置。

  6月23日,拆除小区居民脱落窗套工程开始施工,审计局党支部成员和社区干部一大早赶到施工现场,共同维护施工秩序和施工安全。支部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要从群众烦心事入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打造宿松县“宿事速办”党建品牌。

  下一步,宿松县审计局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社区结对共建,根据工作需要,在矛盾联调、应急联处、活动联办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城市社区基层治理效能。(通讯员 王子琼)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