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办理政协委员提案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程彪   时间:2022-06-23 21:08:12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县交易中心高度重视,成立了办理工作专班,就提案提出的问题分别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形成了提案答复初稿,6月22日,又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到交易中心现场观摩项目开标评标并进行座谈,听取委员们对招投标工作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观摩了当日正在开标的项目,包括评标专家抽取、在线解密投标文件等电子化交易相关环节,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同步进行讲解。观摩结束后,围绕委员们提案所提问题,结合招投标市场、建筑市场系统管理等方面情况,大家进行了充分坦诚的沟通交流。委员们认为通过面对面交流,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的日常工作操作流程、招投标各方主体、相关部门工作职能等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直观的理解。同时希望交易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相关政策的宣传推介,使社会大众对相关单位职能职责了解更深、更广。也期望交易中心一而继往,立足自身工作特点,创造性开展工作,再接再厉,努力营造竞争有序、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招投标市场。

  根据委员提案中所提问题,县交易中心从健全体制机制、规范招投标市场举措、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以及支持本地企业发展等方面,对该提案进行了答复。(通讯员 程彪)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