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人社局:深入工业园区走访企业 精准推送人社政策帮扶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江涛   时间:2022-06-22 09:46:26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安徽省《暖民心行动方案》文件精神,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促进稳岗就业。6月21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率就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到县工业园区开展走访企业调研活动。

  李正东一行先后来到诚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淘礼网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宿松分园等企业,观看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企业发展以及用工等问题,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面对面”将人社就业惠企政策送到企业手中,现场宣传解答人社部门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和援企惠企等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在诚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刘劲松经理介绍了企业当前运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关注等问题。同时,也强调了当前企业在高素质人才招录、人才培育以及员工管理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

  针对企业在用工和人才培育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正东表示,将充分发挥人社职能优势,着力为企业纾困解难,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推动各项人社政策落实落地,全面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一是要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服务企业常态化;二是要主动服务,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针对企业在用工方面存在的风险,要积极提供政策服务,帮助企业规范管理、规避风险;三是要加大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力度,多管齐下落实援企稳岗、大力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畅通人才输送渠道,补足企业用工缺口,为县内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通讯员 江涛)


责任编辑:李晨